杀人影片播不停 林俊母亲最痛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中央社渥太华16日法新电)在加拿大惨遭杀害分尸的中国大陆留学生林俊母亲今天对加拿大公共广播媒体表示,儿子遭杀害的影片仍不断地在网路上播放,是她“最难以承受的痛”。

林妈妈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访问时,哭着说:“对我们家来说,这是多大的灾难和痛苦。”

她说:“最让我难以忍受的痛,是那段被放上网路的影片。大家看了又看,就像是我儿子一次又一次地、重复被杀害。”

林妈妈说:“我的儿子对生活和许多美丽的事物,都充满热情,为什么他的生命必须结束?为什么他要承受那么大的痛苦?为什么要将那段残忍的影片放上网路?这对我们家人来说有多难堪,我可爱的孩子以那种方式遭到杀害。”

29岁的凶嫌麦格诺达(Luka Rocco Magnotta)被控一级谋杀罪及其他4项罪行,包括侮辱尸体等,但他均辩称无罪。(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