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泥巴狂歡節 大人小孩樂翻天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夏日炎炎如何度過,讓我們來到韓國的濱海小城保寧市,這裡正在舉行一個別開生面的「泥巴狂歡節」。

7月14號(星期六),今年的泥巴狂歡節在韓國保寧市拉開帷幕。擁有10萬人口的保寧市,在去年的泥巴狂歡節,就湧入了200多萬人,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在泥巴狂歡節上,無論你是誰,來自何方,都是乾淨的來,滿身污泥地走,不過大家看上去並不介意。

薩塔拉·韋荷(Sahtara Wehe)來自美國加州,她玩的非常開心。

美國加州女孩薩塔拉·韋荷:「我們是從臉書和廣告上知道的,開心極了,特別是泥巴摔跤,非常盡興,我本來不想弄髒,可還是弄髒了。」

保寧市旅遊局局長特別提到,當地的泥巴有滋潤肌膚,舒緩心靈的功效。

在狂歡節裡,有200噸的灰色泥漿,讓遊客可以盡情玩泥巴摔跤、泥漿滑梯,和洗泥巴浴。許多成年人忘了忙碌的生活,就像孩子一樣玩了一回。

韓國遊客黃惠京:「天早上沒睡多少覺也沒吃早餐就來了,因為害怕人太多排長隊。太開心了,這裡的泥巴比我想像的嫩滑多了,比任何布料感覺都好,真的很好!」

本屆泥巴狂歡節將持續到7月24號,保寧市官方估計今年將有超過300萬的入場人次。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