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食品展 意大利樂家公司展出健康食品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近日,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於華盛頓舉行。來自意大利的樂家食品公司(Colavita) 不但給人們展示了他們的招牌產品,而且還推出了他們今年的新產品。請看報導。

在展覽中,多種多樣的產品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其中有一個幽雅別致,具有歐洲古典自然風味的展臺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視線。這就是來自意大利的樂家公司(Colavita)。

意大利樂家公司美國市場部助理 Nicole Jeannette:“我是Colavita樂家公司在美國的代理商,我們的總公司在意大利莫利塞地區,它是意大利第二小的大區,位於意大利的中南部。我們的產品在全世界70個國家都有銷售。我是在美國的銷售代表,還有在加拿大,巴西,日本和馬來西亞都有銷售。我們以意大利精湛的產品質量而聞名世界”。

樂家公司擁有多種高品質食品,如醋,意大利麵條及其調料,醃製蔬菜等。其中,含純天然植物營養成分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和被譽為是意大利國寶級的Baci巧克力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意大利樂家公司美國市場部助理 Nicole Jeannette:“這是樂家特級初榨橄欖油,是真正從意大利進口的橄欖油,從生長,壓榨到入瓶全在意大利進行。Bacio巧克力剛剛慶祝了它的十九歲生日,傳統的是由黑巧克力製成,但是在19歲生日時,誕生了新的產品,Bacio白巧克力。公司還用礦泉水製成冰茶,我們有桃子,檸檬和綠茶。”

據介紹,今年他們還推出了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希臘,西班牙,阿根廷和澳大利亞多種風味的食用橄欖油,可幫助降低膽固醇,防治心臟病及助減肥胖癥,滋潤養顏。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