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抗議遭恐嚇 江西訪民公開退黨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在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港期間,曾到香港上訪的江西訪民宋寧生,披露曾遭中共國安冒充記者誘騙和威脅,江西的家人也被失蹤。宋寧生直斥中共種種暴行,宣佈公開在香港退出中共。

江西訪民宋寧生和曾九子,日前來港在中聯辦前抗議,並參加七一大遊行,控訴中共暴政。宋寧生說,來港後,不僅當地公安威脅他江西家人,兒子和弟弟一家現在都失蹤,7月2日更收到一個冒充蘋果日報記者的國安電話。

江西訪民宋寧生:“他要求我把相關的資料交給他,我就和媒體報了警。他們最主要的目的是掩蓋他們的暴行,江西贛州市人民醫院故意殺人案,因為他有些原始資料在我這裏。”

對於中共國安越境來抓人,宋寧生斥責中共黑手伸到香港來。

江西訪民宋寧生:“我家破人亡都算了,現在人命在他們眼中不值一提,都是小兒科,這些官員已經瘋狂到無利不圖,為了陞官發財沒有甚麼不敢幹,現在連香港社會體制都敢插進來。”

是否擔心回國被迫害,宋寧生說,走到今天這一步,他已經擺脫了對中共的恐懼,他很高興在香港公開退出中共。

江西訪民宋寧生:“(心情)非常開心,因為我解脫了。我和兒女都說得很清楚,永遠永遠……不僅是你們,你們的下一代都不要介入這個組織,因為這個組織欠我們的血債永遠都還不了。”

據報導,胡錦濤訪港期間,大陸各省市國安人員組成龐大的安保隊伍到港,並混入遊行隊伍,監控維權人士。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