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刑逼做奴工 王曉東反控警察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受到同村三百多村民按手印支持的法輪功學員王曉東,在河北省泊頭市看守所中被警察刑訊逼供,並被強迫做奴工。最近,在律師程海的幫助下,王曉東主動拿起法律武器,控告迫害他的警察及檢察官。

在兩篇控告書中王曉東披露,2月25日泊頭市刑警一隊隊長馮亞兵用「搖電話機」刑具對他實施刑訊逼供,電擊導致他全身麻木、抽搐;在被綁架的當天開始,他就被強迫每天做17個小時的奴工,而看守所對完不成定額的體罰就有70種。

程海律師:「 按照中國的法律,法律沒有明確的規定信仰法輪功,或宣傳、聚會的活動是犯罪的。 在沒有犯罪的情況下,那辦案的人員就夠成犯罪。我覺得這些法輪功的學員,大家應該認真的學習中國的法律,真正的我們國家的法律,同時拿起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

王曉東是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人,因為修鍊法輪功多次被當局綁架、關押。今年2月25號,警察再次綁架了王曉東,留下他7歲的孩子和70多歲的老母親在家。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憤怒,全村三百戶各派一名代表按手印簽名,要求釋放王曉東。

「300手印」的上書被海外媒體曝光後,引來各界關注,也在中共高層引起震動。
  
王曉東在兩篇控告書中,控告河北省泊頭市20餘名警察及檢察官對他「刑訊逼供」、「貪污案款」,以及泊頭市看守所虐待被監管人員、強迫勞動等。
 
據程海律師介紹,王曉東的親屬已經將兩份控告書複製100過份,寄給了中央和省級的人大和司法等部門。
 
新唐人記者李新芯、朱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