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刑逼做奴工 王晓东反控警察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受到同村三百多村民按手印支持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在河北省泊头市看守所中被警察刑讯逼供,并被强迫做奴工。最近,在律师程海的帮助下,王晓东主动拿起法律武器,控告迫害他的警察及检察官。

在两篇控告书中王晓东披露,2月25日泊头市刑警一队队长冯亚兵用“摇电话机”刑具对他实施刑讯逼供,电击导致他全身麻木、抽搐;在被绑架的当天开始,他就被强迫每天做17个小时的奴工,而看守所对完不成定额的体罚就有70种。

程海律师:“ 按照中国的法律,法律没有明确的规定信仰法轮功,或宣传、聚会的活动是犯罪的。 在没有犯罪的情况下,那办案的人员就够成犯罪。我觉得这些法轮功的学员,大家应该认真的学习中国的法律,真正的我们国家的法律,同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王晓东是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当局绑架、关押。今年2月25号,警察再次绑架了王晓东,留下他7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亲在家。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三百户各派一名代表按手印签名,要求释放王晓东。

“300手印”的上书被海外媒体曝光后,引来各界关注,也在中共高层引起震动。
  
王晓东在两篇控告书中,控告河北省泊头市20余名警察及检察官对他“刑讯逼供”、“贪污案款”,以及泊头市看守所虐待被监管人员、强迫劳动等。
 
据程海律师介绍,王晓东的亲属已经将两份控告书复制100过分,寄给了中央和省级的人大和司法等部门。
 
新唐人记者李新芯、朱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