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戰 三星手機在美暫有得買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6日法新電)美國華府上訴法院今天在三星(Samsung)與蘋果公司(Apple Inc)專利官司中,暫時允許三星在美販售Galaxy Nexus 7智慧型手機,不過維持三星平板電腦不得在美上架的原判。

加州法院法官高蘭惠(Lucy Koh)先前裁定三星Galaxy Nexus 7不得在美銷售,這項禁令今天遭上訴法院暫時解除。

上訴法院指出,蘋果向法院提出更多三星侵犯iPhone專利的論證之前,暫且不執行這項銷售禁令。

專利議題部落格作家穆勒(Florian Mueller)表示,法院「並沒有解釋判決原因」,不過三星可能說服法院「禁售令會造成重大損害」。

在另一項判決中,法院拒絕延後執行高蘭惠法官對三星10吋Galaxy Tab平板下達的禁售令。

上訴法院下令蘋果在12日前回應,並駁回三星暫緩執行禁售令的要求。(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