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沒讓中國人失望?睜著眼說瞎話!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7月3日中共中央黨校博導曹普接受中共喉舌新華網的採訪,在談論共產黨人的“信仰”時表示“中國共產黨人沒有讓世人失望,沒有讓中國人失望。”此專訪一出,引來大陸網民的一面倒嘲笑與漫罵,稱曹普睜著眼睛說瞎話。但很快網友就被禁止評論。

最近一段時間,歷史文獻記錄片《信仰》在電視臺和網絡上熱播,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反響。中共喉舌新華網發展論壇也推出《信仰》專題討論,掀起了網上談信仰的熱潮。7月3日新華網進行《信仰》系列訪談的第二期,邀請中央黨校黨史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導師曹普,談論中國共產黨人的信仰選擇。他宣稱中共走上了執政的地位,中國人也從此站起來了,共產黨完成了救中國的任務。

他還宣稱在改革開放的新的偉大革命中,中國人、中國共產黨人沒有讓世人失望,沒有讓中國人失望。

對此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採訪了大陸資深媒體人高喻女士,她表示曹普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高喻表示,曹普是“精英聯盟”中的一份子,他是站在他的立場上講話。

她表示,他這個博導也能分得權貴資本主義的一杯羹。但是他講的是謊話。如果真的是沒讓人民失望就不需要講了,人們就會擁護了。包括香港七一大遊行,就應該是慶祝回歸了,而不是抗議。現在大陸沒有遊行的權利,一有就會被“維穩”。香港遊行的信息為甚麼沒有傳到國內來呢,就是共產黨沒有信心,體制內所謂的精英都是在講假話,所以現在報紙微博不斷地在查封。即便是精英如果代表百姓說話,也是被禁止的,這就是中國的環境。

對於這個問題維權律師江天勇表示共產黨不僅讓普通的民眾失望,也讓共產黨人失望。

他表示現在大陸高官一人都有多本護照,可以看出他們都隨時準備逃離。如果共產黨人不失望怎麼會是這樣呢?為甚麼中國這麼多裸官?這都說明他們就是想在危險來之前更多的撈點,一旦危險來就往外跑,他們自己都對這個黨失望。在別人罵共產黨時共產黨員不吱聲,但是共產黨員罵共產黨更厲害。所謂的不失望是欺人之談。

對於信仰這個問題,江天勇律師說,共產黨人是沒有信仰的。為甚麼還有那麼多人加入共產黨呢?他表示只是為了陞官,為了更多地獲取資源,大家都知道他們這種社會觀破產了。這個黨校的博導寫這篇文就表明他們已經發現大家對他們失望了。就像以前說的希特勒沒讓世界失望,卡扎菲沒讓利比亞失望,薩達姆沒讓伊拉克失望。他的文章恰恰暴露了這個危機的存在。

這篇文章一出也遭到網友的拍磚:
@蝦米河蟹醬油醋:是沒讓中國人失望,讓中國人感到絕望才是嘛。
@最後一槍: 它們的老祖宗是馬克思….瞭然了,以後你們都別自稱是中國人!
@可樂: 我呸…!我對共產黨失望透了。
媒體人李承勇@勇敢的心: 還是那句:“沒失望,只有絕望!”
@怪阿姨是重口味小清新: 確實沒有讓人失望,二十多年後又一次向平民開槍,用鮮血證明了黨員們捍衛政權的決心。
@ 紅衣大叔李一磊: 曹老師是黨的好孫子!
@千斤頂起:主子豢養的奴才博導。
@super-power8:他們敢這樣說話肯定是要讓國民徹底絕望了。

最近大陸群體事件頻發,廣州中山事件,四川甚邡事件當局都不能好好解決就出動用警力壓制,如此民心盡失。三天前的7.1,香港40萬大遊行,呼籲結束一黨專政的聲音此起彼伏,對中共存在幻想的人也越來越少,中共想通過思想上控制已不起作用。所謂的“文人”為了“幾斗米”為中共站臺,讓世人恥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