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爆料:學生被關黑屋暴打 萬民發怒(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四川什邡警民衝突持續。此次民眾抗暴,90後成為主體,既感動了無數網友,又讓當地民眾對警察殘酷對待年輕學生的卑劣行徑表示極度憤怒。不少網友冒險上傳現場圖片,並表示對政府”心碎“。而一名什邡網友給本台來信爆料指,7月3日晚上,警察扣押了很多學生,並把他們關在黑屋裡暴打。有民眾則激動地大罵警察“特狗”。

這場由四川什邡市學生發動的萬人反對興建鉬銅廠示威活動,至今未平息。有知情人向新唐人透露,“什邡今晚7月3日又出事了。”以下為爆料內容:

“今天下午就傳出不再修建鉬銅廠,晚上我們原想去看看熱鬧,經過市政府,看到一群人聚集在門口,打聽下才知道政府扣押了很多學生,他們來要人。

我們就一直在政府門口,靜坐了一會,又站一會,又靜坐一會,又站一會,但是口號聲一直沒斷,時不時的吼兩聲政府放人,但聽說這些當兵的把這些孩子打慘了,有人看到托到一個屋子,關了燈的打,沒死都已經無法自己走出來了,但是我們還是站在那,吼,後來一隊的防暴警察在那休息,大概有幾千人圍在那,不斷的罵,那時已經是10點過了,但現場還是大概有一萬多人。

後來,這些防爆警察撤起走,民眾更著更著的攆,不斷的罵滾出什邡,特狗,有激動的還用腳踹裝滿特警的車子,結果好像有特警下車,然後大家都開跑,後來,倒過來的時候就看到一個人抱著另一個人,聽說被十多個警察圍著打,就在那我們看到了我們什邡本地的警察,就去聊天,那些警察還是多無奈的說,什邡只有十個警察,都來了,他們還是幾天沒睡覺了,他們也沒動手打人,打人的全是德陽附近調過來的警察,這個時候我覺得這些警察竟然被什邡人這麼討厭,他們幹的事這麼卑劣,然後特警不斷的回攻。

我覺得現在那裡都不安全了,所以我就回家了,雖然感覺像流水賬樣,但是這應該是客觀的了,希望更多的人曉得我們現在政府軍隊黑暗的真相,所以一回來就忙著打字。 ”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指:“昨天特警們拿的是盾牌和警棍,今天換成槍了!”至3日晚深夜,逾千民眾仍聚集市政府門口,要求釋放被捕的示威者。

當局從德陽市等地調去大批特警和防暴警,施放催淚彈和震爆彈鎮壓。衝突中傳有一名兒童死亡,數十人受傷。但官方否認有人死亡。

有目擊者怒斥現場的官員和防暴警“已經瘋了”,揮動手裏的警棍一頓亂打亂砸,許多人被打得頭破血流,有嬰兒也受傷。

著名微博葉隱表示:“我們可以犧牲,我們是90後!寥寥11字,鏗鏘悲壯,擲地有聲!因為恐懼把本該在自己這一代該完成的責任,推諉給下一代。剝奪80後90後幸福的…是掌握權力和資源的50後60後70後,逼迫青年流血犧牲,老而不死的你們/我們難道不慚愧嗎?”

而網友們也對什邡抗暴紛紛留言:

@漂6瓶:我們被打了!!有好幾個女孩子被警棍打倒在地! ! !我們手無寸鐵!我們只能閃躲! !我看見警棍在老人女孩身上狠打!我的心在滴血!我的手還在發抖!

@Suyutong #什邡地震後我曾到過的地方,地震的傷害遠遠比不了共匪警匪的鎮壓

@HifonNgan沙溪剛鎮壓,什邡又開張,神州大地何處安?走投疑無路,移民缺錢糧,活在天朝何徬徨!民憤四處湧,官僚貪枉忙,此時不亡彼時亡。食品都有毒,醫療更豺狼,生靈塗炭盡哀傷。公平不可見,正義渺茫茫,是非顛倒鬼稱王。貪婪吸民血,邪惡杖純良,古今此時最癲狂。草民不可欺,蒼天不可盲,巍巍中華待曙光。

@今朝有酒醉:相比“人民”公安和武警在什邡市的所作所為,更讓人心寒的是一個什邡網友的傾訴:今天給幾乎所有能夠找到聯繫方式的四川省內媒體打電話,對方一聽說是什邡事件,就立刻掛斷電話…如果說,旁觀者是在縱容犯罪,那麼四川的各大媒體,就是在助紂為虐。今天的你們卻成了間接的五毛

@tufuwugan:根本無法和平抗爭,那幫混蛋信奉暴力。RT @mls3026489: 如果和平抗爭的路被堵死了,那結局可知。未來可以期待!

@heshiabc:武警官兵們,當你們舉起警棍要打下去的時候,你們的父母可能也遭到同樣的對待.
@153世:如果那些對什邡人大打出手的特警是我的親友,斷絕親戚關係,死不往來;若是朋友,割袍斷義;若是我兒子,寫信告訴他不許再進家門,附寄上吊繩一根,死後不許進祖廟,褫奪家族姓氏。如果沒上吊,警告他不許再提跟我的關係,否則,自己下不了手,但可以僱人宰了這白眼狼。

@hexiefarm:什邡事件又一次撕開黨的畫皮。我覺得,從每一次示威事件裡都可以總結一些經驗教訓,比如如何記錄,傳播和匯總,如何自我防護等,結合中東和香港的一些手冊,形成一個有效,安全,迅速的公民行動準則。 #什邡

@langzichn:從人心思變、人心在變到人心必變,留給三段論去推演的時間不多了。形勢比人強,只是誰亦不知道,壓倒駱駝的是哪一根稻草。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樂觀。@xiaolianggao:民怨四起,烽火遍地。一個新時代即將誕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