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毒針打到超生胎兒頭上 胎兒痛的從身上摳肉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某地計劃生育服務站一個婦產科醫生,做過很多高齡產婦妊娠終止手術,她認為這是自己的工作,心裡沒有不安。

直到有一天,計生工作人員拉來一個孕婦,這個孕婦處於計劃外懷孕,已經懷孕 8個月,這個孕婦掙扎著,哭著,但是沒用用,幾個如狼似虎的計生工作人員按著這個孕婦,然後這個婦產科醫生照例拿起毒針,照著胎兒頭顱的方向直接紮了過去,胎兒猛的動了幾下死去了,這個婦產科醫生繼續做引產手術,等胎兒引產下來,發現胎兒小手中抓著一塊肉,再仔細一看,原來是胎兒從自己身上摳下來的,毒針直接打到胎兒頭上,胎兒實在太痛了,朝自己身上摳去,胎兒已經有了指甲,從自己身上摳掉一塊肉。

這個婦產醫生當即崩潰了,因為她曾經做了上千例這種手術,每當想起這件事,她的內心一陣寒磣,她將一輩子生活在陰影之中。

一個護士說:有一次一個七個月強制流產下來的男嬰,雙手抓住盆子,護士往廁所便坑倒的時候,下不去,隨後毒針致死,他的母親瘋了。

堅強的我看到這些後表示眼睛濕了。

文章來源:《亞城論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