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被引產嬰兒 父接外媒採訪被誣賣國賊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陝西鎮坪縣曾家鎮被引產7個月大的胎兒事件進一步發酵,當地政府不但到處捉拿嬰兒的父親鄧吉元,甚至組織人員在他家門口打出標語:「痛打賣國賊,驅出曾家鎮」。目前,鄧家所有人都被跟蹤控制,有家不能回。

當事人曝光強制引產事件遭報復

陝西安康鎮坪縣懷孕7個月的孕婦馮建梅6月2日被強制引產事件經媒體曝光后,引起中國網民極大憤慨,更引發國際遣責,陝西人口計生委也曾召開緊急電視電話會議,表示要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嬰兒的父親鄧吉元在接受德國記者採訪后,卻遭到當地政府報復,誣其捅了“家醜”,派人在他家門口打出「痛打賣國賊,驅出曾家鎮」的橫幅,用混淆視聽的方式掩蓋殺嬰真相,迫使鄧全家有家不能回,其妻馮建梅亦被當地政府派人圍困在所住的鎮坪縣曾家鎮醫院裡,24小時進行監控。

網民關注怒斥政府

據了解,此事被網友在網絡披露後,再次引起大批網民怒斥政府無良。

假裝在紐約:陝西鎮坪,比強制墮胎更讓人心痛的是,被墮胎者的家人一再表明心跡相信黨和政府,甚至因此拒絕外媒採訪。而在他們迫不得已接受了德國記者的採訪后,村民們打著橫幅罵他們是賣國賊,被墮胎孩子的父親被迫逃亡。狼要吃羊,羊反而千方百計維護狼,別的羊更是指責這隻羊壞了狼的名聲,這樣的荒謬何時結束?

作家草軍書:此事國際國內影響如此之大,政府竟然還敢頂風作案迫害受害人,可見官員已肆無忌憚到何種程度!一個無法治無政府之國

德通時評:殘害婦嬰的不是賣國賊,受害者賣國?連子宮都無力自保的農民,有啥能耐賣國?當地政府此舉,與穆巴拉克、卡扎菲何異?

王思璟:一個男人,七月孩子被強制引產,他突然成了賣國賊,被當地政府全力追捕,中國永遠不乏荒誕劇情。

變態辣椒: 接受外媒採訪這麼嚴重?那我就是賣國漫畫家了,那接受外媒採訪的大領導….

詩風: 經過土改,中國鄉鎮,農村基本上變為了流氓黑社會掌權。民間自治當然無存,政府為了控制基層,縱容底層土匪惡霸作惡。

彭遠文:這是今年除了那張強制墮胎的照片,最讓我憤怒的照片…就因為接受了外媒採訪,鄧家人就成「賣國賊」了?何等齷齪下流的人才會想出干這樣的事?!

馮建梅全家遭全天候監控

有網民透露,鎮坪縣醫院在對馮建梅實施引產被曝光后一直大兵壓境,躺在病房裡的馮建梅和馮吉彩被告知不許離開醫院一步!

23日被引產嬰兒的叔叔鄧吉彩在微博表示,他的哥哥鄧吉元去找律師時候,被路過的德國記者看見接受了採訪。回來后就被莫名的一個人跳出來踢傷了,手上也被一個不知名的幹部抓傷了。

當天晚上政府派人跟蹤鄧吉元,連上個廁所都有四五個人跟著。

24日,那些看守人員又把他們村長,和支書都叫來到馮建梅病房,說事情一天不解決就一天不讓他們回家,24小時轮班监视他們家人,吃飯外面都有人把守。

當晚,當地政府派人在鄧吉元家門口打出「痛打賣國賊,驅出曾家鎮」的橫幅。鄧吉彩傷心指責,欲哭無淚,天理何在,生我養我的曾家鎮,我不明白我們怎麼就成了「賣國賊」?!

有網民說,鄧吉元準備和記者一起前往北京接受鳳凰衛視的採訪並求助張凱律師 ,結果來了幾十輛車幾百個人,把他給攔住並且毆打了。

張凱律師說,今夜(24夜),鎮坪的小夥子(鄧吉元),在大逃亡,為他禱告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