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展——文明社會的罪惡奧市曝光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訊】就在世界反酷刑日(每年6月26日)即將到來之際,新西蘭法輪功學員於本週六中午在奧克蘭伊麗莎白廣場舉辦了反迫害真人酷刑展示,将發生在二十一世紀文明社会的罪恶真切地展現在世人面前,呼籲民眾了解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長期迫害。

儘管中國政府於1986年就已簽署了《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儘管歷史已走入了二十一世紀,但據「明慧網」統計,截止當日,不包括失蹤者,僅被迫害致死的實名法輪功學員已達3,571人,其中許多是被酷刑野蠻折磨致死的。

當日的酷刑展展示了「吊打」、「蹲小號」、「老虎凳」等刑罰。主持人介紹,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為了逼迫民眾放棄信仰,各地黑監獄、勞教所動用了上百種酷刑,而當日展示的不過是冰山一角。

主辦方代表顏海玉女士表示:「我們就是想通過舉辦這種活動向民眾傳達這樣一種信息,共產黨還在持續地迫害法輪功,希望更多人能認清中共的邪惡嘴臉。」顏女士由於堅持信仰在中國大陸曾被四次抓捕並非法關押了三年多時間。

活動參與者譚女士說:「共產黨搞階級鬥爭,專門迫害有正義感的人。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祛病健身做好人的。我以前一身病,住院、吃藥、扎針都不見效,但修煉法輪功以後時間不長全好了。所以我一定要參加這個活動,讓人們瞭解真相。」她還說:「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內臟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只有共產邪黨才會幹的出來,任何人、任何政黨都不可能做的出來!」

過往遊客Sred Edrthdlemy先生和Marine Rolane女士對活動表示支持。Rolane說: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能讓更多的人包括被矇蔽的中國人,瞭解中國的真實現狀。Edrthdlemy也表示:「我相信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瞭解真相,總有一天會有所改變的。」

Edrthdlemy的話已得到了印證。譚女士說,近日發生在河北的「三百手印」事件,標誌著中國的民眾正在覺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