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麥塔斯:摘取器官入美報告意義重大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訊】現在國際間的正義呼聲,已經對迫害元兇形成了圍剿,而近日美國國務院發布的人權報告中,也首次提到了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對此,多年來致力於揭露活摘器官問題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的作者麥塔斯和喬高表示,這說明美國政府認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充分,足以取信。他們呼籲應該對犯下這種反人類罪行的元兇繩之以法。

美國國務院在2011年度的各國人權報告中,首次明確提到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對此,最早站出來獨立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的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這是一個意義重大的進展。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美國現在在簽證表中也加了一個問題:’你有無參加強摘器官?’美國是一個行動緩慢的龐大機構,但它一旦行動起來,就意義重大,影響力也會很大。」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現在他們承認器官活摘了,也許就意味著他們得採取一些行動。我希望他們多做一些,他們有許多可做之事。」

麥塔斯表示,美國政府將器官摘取寫入人權報告,說明他們認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充分,足以取信。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他們將摘取器官寫入人權報告,就意味著他們認為證據已經很充分了,足以取信了。」

麥塔斯和喬高還說,應該在國際法庭以反人類罪起訴薄熙來這種參與活摘器官的人。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這是一種新的反人類罪,國際刑事法庭應該說,像薄熙來這種參與活摘器官的人應該在國際刑事法庭受到起訴,一旦他離開中國,就應該被逮捕,就像泰勒那樣。」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有許多起訴薄熙來、江澤民、羅幹的案件,我們需要讓這些起訴案起到作用,特別是現在薄熙來被免職,就沒有甚麼豁免權了。」

喬高表示,美國政府還應該抵制來自中國的奴工產品。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第一件可做之事,就是要保證進口到美國的任何產品都不是奴工產品,不能是由法輪功學員製作的。勞教所裡還關著幾十萬的法輪功學員。」

麥塔斯和喬高說,最近國際法庭以戰爭重罪判處利比里亞前總統泰勒50年陡刑,是一個很好的進展。相信江澤民、薄熙來、羅乾等人將同樣難逃法網。

新唐人記者曾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