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會議前 敘軍處決12平民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訊】(中央社貝魯特1日法新電)敘利亞中部城鎮庫薩爾(Qusayr)的活躍分子今天在電話中告訴法新社,庫薩爾1家肥料工廠有12名員工下班返家途中,遭政府軍開槍處決

昨天下午傳出的屠殺事件,恰好發生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召開特別會議,討論敘利亞衝突之前。

敘利亞地方協調委員會(Local Coordination Committees)的卡巴尼(Salim Kabbani)說:「這些工人在庫薩爾郊區的檢查站被迫受檢時,都待在1輛巴士上。」地方協調委員會經常組織抗爭行動。

他說:「政府軍將他們的手綁在背後,然後一一開槍擊斃。」 庫薩爾位於中部大城荷姆斯(Homs)西南方,是敘利亞反抗勢力據點之一。

卡巴尼並說,庫薩爾有幾個地區遭到政府軍不斷砲擊。他說:「我們有非常多的傷患,很多人可能傷重不治,因為沒有足夠的醫療物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