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黨部人事 藍訴求年輕化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30日電)中國國民黨啟動縣市黨部人事調整,包括原南投縣黨部主委顏世一調任高雄市黨部主委。文傳會主委莊伯仲今天說,這次人事異動具三大特色,年輕化、專業化及鼓勵專職同仁。

國民黨進行9個縣市黨部主委人事調整。莊伯仲說,這次有三大特色,一是年輕化,平均年齡不到50歲;二是專業化,學經歷俱佳,其中不乏台大、政大、成大等碩博士學歷;三則是鼓勵專職同仁,有多人是內升拔擢。

下午發布的縣市黨部主委人事調動,包括高雄市、台南市、彰化縣、新竹市、南投縣等9個縣市。高雄市黨部主委由顏世一接任,蔡淑雅出任副主委;台南市黨部主委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擔任,原宜蘭縣黨部主委王志庸則任台南市黨部副主委。

另外,彰化縣黨部主委由原新竹市黨部主委謝柏意出任;新竹市黨部主委由原新北市黨部書記長水雲翔出任;宜蘭縣黨部主委由原台中市黨部書記長王明通出任;嘉義市黨部主委由原台南市黨部書記長蔡明顯出任;澎湖縣黨部主委由原組織發展委員會青年部編審石集成出任。

莊伯仲說,這次人事調動,也包括兩名中央黨部副主委出任縣市黨部主委,希望他們能夠深耕地方、經營地方,包括原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委李哲華出任南投縣黨部主委,以及原組發會副主委張雅屏出任屏東縣黨部主委。

另外,組發會義務副主委陳政寬原僅督導嘉義縣市,未來黨中央希望陳政寬能夠負責督導雲嘉南地區的黨務工作。

國民黨表示,現任台南市黨部代理主委鄭慶珍、高雄市黨部代理主委劉進添、彰化縣黨部主委蘇明國、澎湖縣黨部主委謝敬恩另有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