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僑社賀馬吳就任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42)5月20日,舊金山數百位僑胞齊聚一堂,共同慶賀台灣總統馬英九就任中華民國第十三任總統。

對於很多支持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的舊金山僑胞來說,台灣總統馬英九新的就任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5月20日中午,僑社龍頭『中華總會館』主辦的慶祝活動由瑞獅醒舞拉開序幕,來自舊金山灣區各個僑團的僑領逾百人到場慶祝。

中華總會館代主席周達昌發表了祝賀演說。

臺北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江國強複述了馬總統在就職演說中提出的,發展國家的五大支柱,他並感謝僑胞對中華民國的支持。與會僑胞向總統獻上祝賀的蛋糕。

下午駐美國民黨總支部再次舉辦慶祝茶會,各國民黨僑委紛紛發言對總統新任期寄予期望。

國父紀念館館長楊子超宣讀馬總統來信,感謝本地僑胞的熱情相挺。舊金山灣區多個城市的僑團也在週末兩天舉辦各種慶祝,在場有僑胞表示已經參加了四場慶祝。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