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成真 自由發揮入圍金曲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4日電)雙人團體「自由發揮」入圍第23屆金曲獎,成員阿達代班主持廣播節目時,搭檔李伯恩突襲送上「淡定紅茶」慶生。李伯恩表示,去年生日許願希望入圍,夢想成真讓他直呼太神奇了。

阿達昨晚代班中廣i-happy節目,由於正好是他的生日,搭擋李伯恩在Call Out時闖入錄音室,送上阿達最愛的「淡定紅茶」替他慶祝,阿達嚇得直呼「不要鬧啦」。中廣DJ林凡也到場替阿達慶生,並奉上壽桃造型的蛋糕。

林凡鼓勵這兩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入圍者,不要淡定,而應盡情享受開心的心情。

李伯恩去年生日時許下願望,希望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沒想到今年果真如願,讓他大呼「真是太神奇了。」他買了一副名牌眼鏡送給阿達當做生日禮物。

自由發揮的專輯「電影原聲帶」入圍金曲獎,專輯融入許多電影元素,在詞曲也做了不少大膽嘗試。他們對入圍表示「聽天由命」,要邊喝「淡定紅茶」邊等待結果。10105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