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反撲 第7役決一死戰

【新唐人2012年5月24日訊】(中央社賓州費城23日法新電)費城76人(76ers)今天以82-75戰勝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保住一線生機,將東區季後賽第2輪逼進關鍵第7戰。

76人控衛哈利德(Jrue Holiday)繳出全隊最高的20分6助攻,前鋒布蘭德(Elton Brand)締造13分10籃板,合力率隊取得3勝3敗扳平系列賽。

第8種子76人本役打得並不漂亮,但仍完成任務。76人全隊罰球11次失手,9次三分球出手只命中1次,抓下37個籃板球也少於綠衫軍的48個籃板球,但隊上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

綠衫軍同樣打得差強人意,場上命中率僅33%,犯下多達17次失誤。

皮爾斯(Paul Pierce)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分別貢獻24分和20分,綠衫軍靠著全隊罰球23投20中的高命中率一路緊追不捨。

綠衫軍第5戰的英雄巴斯(Brandon Bass)今天只得8分,12次出手僅命中2次。他第5戰猛砍27分率隊以101-85奪勝並在系列賽取得領先。(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