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熄火 溜馬2比1領先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17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Heat)今天在前鋒波許(Chris Bosh)因傷缺陣下難以施展,終以75比94敗給印第安納溜馬(Pacers),輸掉東區季後賽第2輪第3戰。

熱火教頭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說:「這是經典的痛宰戲碼。」

溜馬的希爾(George Hill)拿下20分,隊友希柏特(Roy Hibbert)也挹注19分、18籃板,助溜馬在7戰4勝制的東區季後賽第2輪取得2勝1敗領先。兩隊將於20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進行第4戰。

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今天13投2中,只拿下5分,發生全場最高的5次失誤。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第4戰不會再看到這樣的低迷狀況。

他說:「我不會太過擔心,他有點失常,他也希望打得更好。他是現今世界最棒的球員之一。打出像這樣的比賽,你只會努力拋開失意,繼續邁向下一場。」

「他在第4戰將會有更好的表現。」(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