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巧家爆炸疑點多 再爆拆遷血淚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雲南巧家縣發生的爆炸案,從剛開始媒體報導一名婦女帶著一歲多的孩子進行自殺性爆炸,但短短一天之內,官方版本的說法卻變成了一名男性,但至今仍無法給出合理的解釋,隨著媒體與輿論不斷的擴大,一齣齣的拆遷黑幕逐漸浮現。

趙培:「巧家爆炸案的嫌疑人到底是男是女,雲南的公安說辭很難讓人信服。網友又發現疑點,《雲南資訊報》的報導中說,趙登用最早一條微博發自2009年6月21日22時19分31秒,但是騰訊微博是騰訊公司於2010年4月1日推出的。不知道是媒體報錯了,還是公安出錯了。」

當地公安一直避談兩個女人,一個是爆炸之前把趙登用叫走的女人,一個是爆炸案的死者冉禕。網友懷疑這兩個女人才是爆炸案的關鍵。

《瀟湘晨報》對巧家拆遷進行了調查,調查發現“征地方案要求被征地人必須服從,不得拒絕和阻撓”。整個征地過程是十分野蠻的。一個265平方米宅子只能按照100平方米算,剩下的都被說成是違章建築。最後,政府只給80平方米的安置面積。

對拆遷的抗議也層出不窮,農民楊玉強抗議合同不共,用打火機把自己的摩託車點著了,被拘留10天。農民鄭永江抗議拆遷把汽油淋在自己身上,被判3年。丁發朝因抵制拆遷被毆致死。這次死亡的冉禕是鑽到挖土機下阻止拆遷。

巧家爆炸案我們看出, 安局極力證實爆炸案與周邊農戶征地拆遷無關,想要把爆炸案形塑成一個心理扭曲者的孤立事件,是一種為報復社會的行為,再度顯示出中共政法委系統,借“維穩”名義掩蓋欺壓民眾的內幕,即使沒有爆炸案,巧家縣的拆遷都是一個官逼民反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