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賽 夏拉波娃鏖戰晉3輪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訊】(中央社羅馬16日法新電)尋求衛冕的俄羅斯女網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昨天在羅馬名人賽第2輪花了將近2小時15分鐘,才以兩盤7比5逐退世界排名36的美國選手麥海爾(Christina McHale)。

大會第4種子捷克名將克菲托娃 (Petra Kvitova),則以7比5、6比4擊敗俄羅斯的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晉級第3輪。

首輪方面,名列種子的兩名女將爆冷出局。大會第15種子塞爾維亞的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以3比6、6比4、6比7(4/7)敗給羅馬尼亞的瑟絲蒂(Sorana Cirstea)。第16種子俄羅斯球員克莉蘭柯(Maria Kirilenko)則以1比6、6比7(2/7)不敵義大利的潘妮塔(Flavia Pennetta)。

剛在馬德里封后的美國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以6比2、6比3輕取俄羅斯的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

(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