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媽媽天天都在過母親節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今年正好落在5月13日。 台灣藝人徐若瑄與母親母女情深,時時為母親獻上禮物,在公益活動中,徐若瑄笑言其實媽媽天天都在過母親節

藝人徐若瑄一身休閒裝扮為媽媽站臺,儘管工作滿檔依舊排開時間,出席公益活動親自獻上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徐若瑄:「剛剛送完媽媽一個(母親節禮物),媽媽剛從泰國渡假回來,然後也會跟媽媽吃飯,然後還會有其它的不能講不然沒驚喜。其實媽媽天天都在過母親節啦。」

有凍齡美人之稱的徐若瑄,在親愛的媽媽面前就像是個大孩子,貼在媽媽身上撒嬌絲毫不害臊。對於寶貝女兒何時要出嫁,媽媽說隨緣就好。

藝人徐若瑄母親:「我覺得她比較喜歡工作耶,但是如果真正緣份來的時候當然是希望啦。條件就是了解她就好、懂她就好,而且有責任、懂她,我想這樣就應該夠。」

Vivian與媽媽感情超好,倆人同臺亮相互相擁抱,舉手投足都展現母女情深。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呂復展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