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法輪大法日 桃園景點齊祝賀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訊】五月十三號是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都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舉辦活動向李洪志師父祝賀,台灣桃園南北區的學員們,分別在著名景點慈湖,跟虎頭山舉辦法輪功洪傳全球二十週年的活動,並向遊客講清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真相。

一大早,桃園南區法輪功學員就來到慈湖兩蔣園區,舉辦 5.13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在慶祝法輪功洪傳二十週年紀念的同時,也不忘向大陸遊客傳遞中國真相。

法輪功學員寧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看,現場就有來自大陸遊客表示, 導遊說台灣有很多大陸看不到的, 可以多看看、錄下影像帶回去﹔還有一位女士來到台灣才知道原來「天安門自焚事件」全是中共造假的新聞。

法輪功學員郭小姐:「在大陸雖然鎮壓, 可是在海外洪傳一百四十多個國家, 那在近幾年大陸的內地也有一些變化,其實越來越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在桃園北區的虎頭山,法輪功學員同樣一早就到現場佈置場地,樹上綁著真善忍的汽球,步道兩旁也掛上了資料,學員們分送給民眾蓮花跟氣球,讓許多一早來公園運動的民眾,感受到喜氣、祥和的氣氛。

法輪功學員蔡小姐:「今天桃園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 齊聚在虎頭山一起祝賀師父生日快樂,同時也向桃園地區的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從1992年開始在中國大陸盛行, 1999年遭受殘酷打壓轉而洪傳全世界,走過二十個年頭,這群修煉團仍然是一如始終的,將真、善、忍的美好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肇宇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