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全集》有關“大周期”的預言(視頻)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瑪雅預言:《2012》與瑪雅預言的啟示,在一個久遠的年代以前,美洲的瑪雅人,令人難以置信地預見到了今天人類社會所要發生的事情。這就是瑪雅聖歷"卓金歷"中所描述的有關"大周期"的預言。 “大周期”指的是,時間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這段歷史時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係正通過一束來自銀河核心的銀河射線。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5125地球年。當我們的地球走出銀河射線的範圍後,整個太陽係將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

瑪雅人的預言,給後世的人們留下了無比珍貴的歷史資料和很大的啟示。瑪雅歷的預言,揭示了銀河系中,銀河季候的運行規律。瑪雅人認為,銀河系中的一切生命,都是由銀河核心所主宰,所控制的。一切的物質,一切的生命,都必須依照銀河系的一定法則在運動,生存,並和整個銀河系的其他物質與生命產生"和諧共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