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股東會 巴菲特笑談病情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5日法新電)身價數百億美元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天對自己的健康狀況談笑風生,並對股東說:「我感覺好極了。」巴菲特4月被診斷罹早期攝護腺癌。

他今天出席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的年度股東會議時面帶微笑,表示「我有4位醫師,而且其中幾人持有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股票。

81歲的巴菲特說:「醫師建議了各種休養方案,但沒要我住院,也不要求我放下工作,病情的存活率非常的高。」

他開玩笑說:「所以…我被某人吃醋丈夫殺掉的機率可能還比較高。」

巴菲特好友孟格爾(Charlie Munger)接著發言,他開玩笑說:「我恨死大家對巴菲特的關注了,我的攝護腺癌搞不好比他還嚴重,但我不知道,因為我不讓他們幫我檢測。」

巴菲特4月17宣布罹患早期攝護腺癌,並表明不打算辭去投資公司波克夏哈薩威領導人職位。(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