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中文告白 梁詠琪淚漣漣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 5日電)歌手GIGI梁詠琪今晚以一襲白色斜肩禮服,現身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宛若維納斯女神,由此揭開她出道15年來首場台灣演唱會序幕。西班牙籍老公以中文告白,則是讓她哭得淚漣漣。

15年來,GIGI經歷許多大大小小的演唱會,唯獨最掛心台灣的歌迷朋友,這場名為「Our Best Moment台北演唱會」終於在今晚開唱,GIGI感謝歌迷和她一同分享這Our Best Moment(最美好的時刻)。

演唱會一開場,台上浪漫夢幻的白色城堡展示著GIGI與老公SERGIO婚禮的VCR,2人開心的身影與幸福的模樣一一浮現。隨著「中意他」的歌聲,GIGI與6名舞者手持捧花,俏皮可愛的舞動,天使降臨般,讓一開場氣氛即幸福洋溢,台下歌迷也隨之擺動。

唱畢「中意他」,GIGI拋出捧花,台下尖叫聲四起。還處在新婚階段的她,建議拿到捧花的歌迷「今晚就去閃婚,像我一樣」。婚姻的甜蜜盡都寫在臉上。

除了自己的經典歌曲,GIGI再次演唱自己婚禮中獻給老公的 「And I Love You So」,這也是SERGIO第1次在網路上聽到GIGI唱的歌。接下來的西班牙歌曲「Quizas, Quizas, Quizas」,則是GIGI為「討好」公婆而唱。

坐在台下的SERGIO不但鼓掌,還跟著唱和,並豎起大拇指直誇老婆讚。隨後上台看著準備已久的小抄,認真地以中文對GIGI真心告白。

SERGIO告訴GIGI,「我要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妳是我遇見最好的人,妳的出現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往後的日子我會用生命保護妳」SERGIO還說,「嫁給我,每天都是BEST MOMENT」,「最重要的是,我要和妳生很多貝比,可以嗎?」GIGI既感動又驚訝,直說,佩服老公有這麼大的勇氣在眾人面前對她告白。

為了這場台灣演唱會,梁詠琪還特別學了台語歌「向前走」。她說,這首歌讓她回想起1997年一人離鄉背景來台灣打拼,一句國語都不會說的情景。

雖然發音不夠標準,但GIGI誠意十足,歌迷報以熱烈聲。但GIGI還是找來琇琇許茹芸助陣。2人一高一矮的懸殊身材,活脫是「身高不是距離」的最好寫照。GIGI還特別對琇琇送上西班牙式的親吻,展現2人的好交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