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明星陣容 北京車展滿載而歸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為期十天,日前剛剛閉幕的第十二屆中國(北京)國際車展上,各大汽車商家都使盡了渾身解數。英國貴族品牌-捷豹路虎,以強大明星陣容亮相車展,成為全場矚目的一大看點。請看報導。

捷豹路虎新聞發佈會上,以首席執行官施韋德博士為首的7位全球高管出席,加上多位名人的亮相,吸引了現場媒體和觀眾的熱切關注。

這次參展,捷豹路虎看好中國市場新興的高端消費群,利用客制化的品牌優勢,為高端用戶群提供獨特產品。

捷豹推出的高端明星車型是捷豹歷史上最奢華的,全球首發的捷豹XJ 巔峰創世版。

捷豹汽車設計主管 IAN CALLUM:「很高興中國是捷豹品牌受歡迎市場,特別是捷豹XJ,在XJ車系中我相信,真的讓捷豹成為21世紀代表車。在捷豹XJ車系中,已經非常精彩紛呈了,現在的新的XJ 巔峰創世版就更進一步,這是我造過的最奢華型。」

而路虎帶來的是豪華汽車和時尚品牌跨界合作的典範,攬勝極光維多利亞•貝克漢姆限量版。

國際著名時尚設計師維多利亞•貝克漢姆(IV Victoria Beckham):「我想設計一個車展示我的個性,我想這個車代表路虎的品牌,同時也是代表我自己的品牌。」

而在捷豹路虎展臺上,是另外兩個經典車型成為品牌文化的代言,分別是賽車史上劃時代的王者捷豹D-Type,以及剛剛完成伯明翰到北京「遠征之旅」的全球第一百萬輛路虎發現。

路虎國際品牌主管 IV John Edwards:「這個車是生產線第一百萬輛路虎發現,自從大概50天前,從伯明翰出發一直開到北京,穿越13個不同國家,大約8000英里,沿途也為著名的Chelsea球隊捐款。」

從國際明星人到國際明星車,捷豹路虎為2012年的下半階段蓄勢待發。

新唐人記者鄭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