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 賦龐德複雜層次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9日綜合外電報導)史上最有名探員詹姆士龐德在新片「007空降危機」(Skyfall)中,再次回到伊斯坦堡,慶祝50週年。導演山姆曼德斯也說,若不是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為龐德這個角色帶來複雜層次,他拍不成這部電影。

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在伊斯坦堡告訴記者:「我們想在這裡拍攝,因為這裡是個最壯麗且不可思議的城市…我超愛這裡。」目前電影已在土耳其拍攝100多天。

飾演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也說:「龐德和伊斯坦堡一直有很密切的關係…龐德上次到這裡…已經是49年前的事了。」

製片之一的布羅科利(Barbara Broccoli)指出,選在伊斯坦堡拍攝,是為了在龐德作者「弗萊明(Ian Fleming)最喜愛的城市」紀念龐德50週年。弗萊明在1953年寫出龐德這個角色。

山姆曼德斯回應提問時也提到,龐德很可能在伊斯坦堡著名的博斯普魯斯大橋(Bosphorus Bridge)上演飛車追逐場景,並暗指伊斯坦堡會在之後的龐德電影繼續出現。

對於演員表現,山姆曼德斯表示,若不是丹尼爾克雷格為角色注入複雜性,他沒辦法拍攝「007空降危機」。

山姆曼德斯說:「弗萊明創造了一個很矛盾的角色。這次電影也探討了部分這種矛盾,是因為丹尼爾有辦法探索這些層次。」

「有個我能信任的龐德對我很重要。我覺得他把整個角色提昇到新的層次。我可以想像若是別人演,我就不想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