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帆船賽出事 3死1失蹤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美國官員表示,一艘參加競賽的美國帆船似已在南加州外海沉沒,造成3人死亡,仍有1人下落不明。

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表示,1艘帆船昨天上午在墨西哥科羅納多島(Coronado Islands)附近失蹤,美國和墨西哥搜救人員正搜尋1名下落不明的選手。

海岸防衛隊發表聲明說:「船上另外3名選手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時已死亡。1人由海岸防衛隊直升機小組尋獲,另兩人由民間搜救隊救起。」

這艘愛琴海號(Aegean)帆船參加由美國加州新港(Newport)航向墨西哥恩瑟納達(Ensenada)的帆船賽。帆船殘骸昨天上午出現在科羅納多島海域。

新港航海協會(NOSA)發表聲明說:「看來損害並非由爆炸所造成,而是因為撞上比這艘37呎帆船大上許多的船隻。」

海岸防衛隊表示將調查事故原因。(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