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礦區房價高於悉尼30萬澳元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西澳房產價格激升,位於皮爾巴拉(Pilbara)地區的房價持續超過其它各大城市,最近的售房價比悉尼的中等房價多出30萬澳元。

據澳新社消息,Crawford房地產代理說,位於黑德蘭港(Port Hedland)和紐曼(Newman)的鐵礦石開採地區的60棟房產,今年第一季度內每棟房產平均售價為80萬澳元;所需售房平均時間與珀斯的80天相比只需14天。

該房地產代理在一項聲明中說:「礦業公司必和必拓(BHP)決定投資10億澳元予黑德蘭港外港開始動工的工程,及為位於紐曼羅伊山丘(Roy Hill)礦區的建築合同提供70億澳元,以滿足這些地區對物業的需求。」

Crawford房地產代理又說,東部沿海地區的買家將領先獲得11-15%的租金回報率。

RP Data-Rismark的最新家庭價值指數調查顯示,悉尼始終是房產價格最高的城市,其中等房價為485,000澳元,而霍巴特的房產價格最低中等房價為328,000澳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