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同步紀念425 要求法辦四大迫害元兇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4月25日對全球數億名法輪功修煉者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13年前的這一天,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請願,希望釋放無罪被拘押的天津法輪功學員,保障合法的修煉環境,這次被稱為“中國史上最大規模、最平和理性”的上訪,使得這個修煉團體一夕之間聞名世界。13年來,面對中共的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著“真善忍”的修煉原則,譜寫了一條可歌可泣的修煉道路。今年的4月25號,歐洲、美洲、亞洲等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再次舉行紀念活動,請看來自全球的報導。

13年前的今天,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爭取公正的待遇,13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沒有停過,而海外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呼籲也從未間斷。每年的4月25日,到中領館前集會就成了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的傳統。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el Chipkar:“薄熙來和周永康屬於江派勢力,過去十三年裡,他們對法輪功犯下可怕的罪行,包括活摘四萬名學員的器官。”

同樣在加拿大,溫哥華在中領館前舉行了夜間悼念活動,一盞盞的燭光,代表著每位遭迫害而死的學員,自迫害發生以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和酷刑,不完全統計,死亡人數高達3500多人。

把鏡頭轉向德國柏林,舉著法辦四大元兇的布條,法輪功學員呼籲要把江澤民、羅幹、薄熙來、周永康繩之以法。而在比利時的歐洲議會前,當年參加4.25和平上訪的見證者來到現場。

4.25和平上訪的見證人趙鵬(化名):“政法委也是因爲迫害法輪功而慢慢壯大起來,現在繼而對整個中國老百姓都在迫害。所以我希望現在的中共領導人能直面這一切,給自己、給自己的未來一個選擇,把中國帶到一個正確的方向。”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尼古拉斯:“我呼籲全世界能幫助多年以來一直渴望和平和自由的中國人,幫助他們,伸出援手,幫助法辦這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

歐盟議會特地派人前來聲援。

歐洲議會副主席助理海倫•威勒茨:“歐洲議會副主席一直在試圖建立一個惡人名單,這樣,那些我們了解到的鼓動和持續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那些建立勞教所,特別是進行可怕的、不人道的令人作嘔的活體摘除器官的人,我們可以法辦這些人。我們不能允許這種罪惡的存在。”

掛起真相資料展,一篇篇講述著在中國進行的人權迫害,也傳達了法輪功洪傳全球一百多國的盛況,丹麥法輪功學員來到行人眾多的廣場,演示五套功法。

丹麥法輪功學員caifang:“法輪功給了我一生中前所未有的健康的身體。我13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也給了數百萬中國人帶來了健康。法輪功起源於中國。我今天在這裏,想告訴中共,他們阻止不了我相信法輪大法好。”

在莫斯科,雖然中共透過當地政府,企圖阻止活動,但學員仍克服困難,告訴人們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也揭露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牟利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說:“因為生病原本不太能走路,因為煉了法輪功後,健步如飛,修煉真善忍帶給自己很大的心靈提升,希望能夠儘早結束這場迫害。”

而在倫敦,雖然下起了雨,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抗議著。他們呼籲,胡溫在這歷史時刻選擇正確的路。

周女士:「在這歷史關頭,我希望胡錦濤、溫家寶立即將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之流繩之以法,解體中共,為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做出應該做的事情,同時也為自己的未來有一個正確的選擇。」

加拿大、比利時、莫斯科、英國、丹麥、芬蘭、德國、東京、台灣、美國,法輪功學員全球同步展開反迫害行動,13年的苦難,13年的堅守,13年堅持不懈的講真相,更激起了全球反迫害聲浪,不論何地,不分種族,他們共同的心願就是,法辦迫害元兇,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