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425遊行震撼大陸民眾 盼尋真相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為紀念“425”萬人上訪13週年,星期天(4月22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遊行,呼籲制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壯觀的遊行隊伍震撼不少市民遊客,有大陸民眾表示,很想了解法輪功真相。

今次遊行是從北角的遊樂場出發,途徑香港島主要繁華地帶,包括我所在的中環,最後到達中聯辦。

遊行共分四個段落,包括“結束迫害 法辦元兇”、“和平理性反迫害”、“彰顯良知 解體惡黨”以及“了解真相 邁向光明”,以天國樂團領頭,展示各式橫幅幡旗,加上新唐人旗鼓隊、腰鼓隊和仙女隊表演等,沿途吸引不少市民遊客觀看。他們紛紛讚好,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新加坡遊客陳先生:“我相信能夠把中共的所有內幕都能夠揭發出來,讓中國以外的華人可以知道多一些事實。”

台灣遊客陳先生:“非常支持法輪功,支持法輪功繼續走下去,而且可以真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不要再被迫害。”

江蘇人紹小姐說,在國內聽到的都是中共的反面宣傳,但在香港首次看到法輪功遊行,除了感受到香港的自由民主之外,更啟迪她想了解法輪功真相。

江蘇市民紹小姐:“也有一點點好奇吧,想知道這個法輪大法她到底是關於甚麼樣的,作為普通的老百姓來說,是被媒體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言論,所以要了解真相是要你自己去做更多的調查才可以知道。”

還有不少大陸遊客希望把在香港的所見所聞帶回大陸。

大陸遊客:“我下午回大陸,我會告訴我的朋友。”

(記者:你覺得震撼嗎?)

大陸遊客:“很震撼。”

新唐人記者梁珍、楊安娜、譚倩衡香港報導

攝影:余剛/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