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扯破籃網 穩坐東區第7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美國職籃紐約尼克隊大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上半場就轟下21分,全場砍進33分,率領尼克以104:95扯破籃網,在最近5場比賽拿下第4勝。

尼克兩大主力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林書豪雙雙缺陣,球隊戰績仍能長紅不墜,關鍵就在於近來「甜瓜」安東尼耀眼的表現,他今天全場21出手命中11球,包括三分線外7投5中,整個4月他平均可繳出32.1分的火力。

「安東尼近來的表現實在令人難以置信」,尼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說,就算安東尼不是最棒的球員,也是聯盟裡頂尖的飆分悍將之一。

尼克今天贏球後,代理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在執教的20場比賽中,贏了15場,球隊排名也竄上東區第7,季後賽就在眼前。

錢德勒今天繳出18分、10籃板的「雙10」成績單,替補的史密斯(J.R Smith)也有15分、7籃板。

安東尼今天開賽後前6次出手全部命中,當中包括3記三分彈,第1節還剩下2分02秒時,又是靠著他連投帶罰的三分打,助尼克以36:15取得21分的領先。

籃網在下半場開始加強防守,讓尼克第3節17投4中,單節只拿14分,反觀地主籃網則猛灌24分,也把差距縮小至7分。

不過,尼克隊的史密斯以及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決勝期跳了出來,第4節全隊拿下的前16分裡,兩人就聯手貢獻了15分,也將差距擴大至13分,決定了對手的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