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局長不保密 包二奶落馬微博熱議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共官員性醜聞頻頻被曝光。近日,廣東省河源市保密局局長鄧建華遭網路實名舉報包二奶,已被停職接受調查。舉報者是曾因舉報「法院院長安排智障兒進法院」一事而聲名鵲起劉堯律師。對此,有網友調侃道:「中共官員的『二奶』個個都有一打,才包一個都保不了秘密的,不配當保密局長!」

今年2月,一個「劉堯舉報鄧建華局長包二奶住河源佳和花園」的網帖出現在各大論壇。據介紹,鄧建華為廣東河源市保密局局長。網帖說,正處級幹部鄧建華於2003年認識惠州姑娘孫某霞,並在2004年與其生下一個女孩。

今年3月,有記者致電鄧建華詢問劉堯所反映的問題是否屬實,鄧建華以不方便回答為由拒絕了記者的采訪,記者隨後發給他的手機簡訊也一直沒有得到回復。

近日,河源市委辦一名工作人員告訴《南方農村報》記者,市紀委目前正在對鄧建華進行停職調查,還沒有具體結論,暫時不方便透露具體情況。不過,此事早已傳遍河源官場,許多人知道網上流傳著保密局局長包二奶的傳聞。

對此,網友們議論紛紛。

於方強NGO:劉律師V5!律師牌照可以吊,但公義吊銷不了。

心隨筆走我做主:這保密局長看起來還不夠專業,自己這檔事還沒保好密。

賭民2012:當官的包個二奶多平常,肯定還有大問題,深查!

辰韋大將:真沒用,才包一個二奶,中國狗官個個都有一打。

王中明:保密局長包二奶被舉報,可見業務素質之差。悲催!

王磊說:黨國體制真是百孔千瘡惡臭撲鼻。

戒位微博達人:保密局局長?太搞笑了,自己的事都保不了密,怎麼當保密局局長,真是活該,哈哈 !

與女開房 官員被控性侵

此外,上任不到一個月就落馬的海南省東方市科技局前局長盧某,則是疑似與一名女性「開房」,後因經濟糾紛被女方控告性侵。

綜合媒體報導,2011年6月,盧某由東方市糧食局局長任上調至科技局擔任負責人。3月上旬某晚,盧某和幾位好友在東方市某酒店聚會,深夜方散,席間喝了不少白酒,之後就傳出被警方帶走調查的消息。

知情人士說,「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是開玩笑,直到後來他被刑拘直至被捕,我們才相信。」

據悉,盧某當天晚上聚會結束後,和一名當地女性在一酒店「開房」,之後因經濟糾紛發生爭執,女方報案後,警方遂將盧某帶走並以涉嫌強姦立案調查。

報導說,盧某2002年至2011年7月任職糧食局期間,工作能力很好,尤其是在業務方面,還因此被列為東方市後備幹部人選。因此,出事後很多人都為之惋惜,說盧某生活沒有異常,已自學法律知識通過司法考試;對於所謂「經濟糾紛」。

對此,有網友直言:還不就是嫖資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