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局长不保密 包二奶落马微博热议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官员性丑闻频频被曝光。近日,广东省河源市保密局局长邓建华遭网路实名举报包二奶,已被停职接受调查。举报者是曾因举报“法院院长安排智障儿进法院”一事而声名鹊起刘尧律师。对此,有网友调侃道:“中共官员的‘二奶’个个都有一打,才包一个都保不了秘密的,不配当保密局长!”

今年2月,一个“刘尧举报邓建华局长包二奶住河源佳和花园”的网帖出现在各大论坛。据介绍,邓建华为广东河源市保密局局长。网帖说,正处级干部邓建华于2003年认识惠州姑娘孙某霞,并在2004年与其生下一个女孩。

今年3月,有记者致电邓建华询问刘尧所反映的问题是否属实,邓建华以不方便回答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随后发给他的手机简讯也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近日,河源市委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南方农村报》记者,市纪委目前正在对邓建华进行停职调查,还没有具体结论,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不过,此事早已传遍河源官场,许多人知道网上流传着保密局局长包二奶的传闻。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

于方强NGO:刘律师V5!律师牌照可以吊,但公义吊销不了。

心随笔走我做主:这保密局长看起来还不够专业,自己这档事还没保好密。

赌民2012:当官的包个二奶多平常,肯定还有大问题,深查!

辰韦大将:真没用,才包一个二奶,中国狗官个个都有一打。

王中明:保密局长包二奶被举报,可见业务素质之差。悲催!

王磊说:党国体制真是百孔千疮恶臭扑鼻。

戒位微博达人:保密局局长?太搞笑了,自己的事都保不了密,怎么当保密局局长,真是活该,哈哈 !

与女开房 官员被控性侵

此外,上任不到一个月就落马的海南省东方市科技局前局长卢某,则是疑似与一名女性“开房”,后因经济纠纷被女方控告性侵。

综合媒体报导,2011年6月,卢某由东方市粮食局局长任上调至科技局担任负责人。3月上旬某晚,卢某和几位好友在东方市某酒店聚会,深夜方散,席间喝了不少白酒,之后就传出被警方带走调查的消息。

知情人士说,“刚开始我们还以为是开玩笑,直到后来他被刑拘直至被捕,我们才相信。”

据悉,卢某当天晚上聚会结束后,和一名当地女性在一酒店“开房”,之后因经济纠纷发生争执,女方报案后,警方遂将卢某带走并以涉嫌强奸立案调查。

报导说,卢某2002年至2011年7月任职粮食局期间,工作能力很好,尤其是在业务方面,还因此被列为东方市后备干部人选。因此,出事后很多人都为之惋惜,说卢某生活没有异常,已自学法律知识通过司法考试;对于所谓“经济纠纷”。

对此,有网友直言:还不就是嫖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