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重量級投資家 傳年底退休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8日路透電)知情人士透露,傳媒界舉足輕重的投資家克勞福(Gordon Crawford)在業界打滾40載後,打算在2012年底退休。

克勞福現任資本研究暨管理公司(Capital Research and Management Co.)資深副總,行事低調、出手狠準,是投資人注視有加的金融業領頭羊。該公司位在洛杉磯,最新資料顯示,其持有的傳媒類股價值123億美元。

該公司持有最多的控股包括時代華納公司(Time Warner Inc.)、新聞集團(News Corp.)、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和衛星電視服務商DirecTV。

克勞福退休的消息可說是出人預料之外。

該知情人士表示,克勞福認為打滾41年後,「是時候」退場了。

克勞福是不少傳媒大亨諮詢請益的對象,他的退休對他們應有所影響。(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