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廂吃火鍋 2童疑缺氧送醫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4日電)花蓮某餐廳今晚疑似發生消費者在包廂內吃火鍋缺氧不適送醫的意外。2名男童在窗戶緊閉的包廂內,疑似因空氣流通不良出現缺氧現象,癱軟在座椅上,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這2名男童今晚與家人到花蓮市某餐廳包廂內用餐,餐桌上有1鍋以炭火加熱的火鍋,約至晚間9時許,2名男童突然出現意識模糊癱軟在座椅的現象。

男童家屬發現情形有異,緊急向店家通報,正巧剛從國軍花蓮總醫院退伍的醫師李東衛也在隔壁包廂用餐,他在獲悉狀況後,趕到包廂內為這2名男童急救,2名男童當場恢復意識,隨後由救護車送往花蓮慈濟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這2名男童入院後已無大礙,現正留院觀察中,至於在餐廳內意識模糊的真正原因仍待進一步檢驗釐清。

李東衛表示,這2名男童用餐的包廂門窗緊閉,可能是包廂內空氣流通不良,男童因年幼,耐氧力較差而出現缺氧現象,現場經急救後即已恢復意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