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界冠軍失蹤3年突現 代表外國隊參賽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日前,在澳大利亞羽毛球黃金賽中,已經退役的前羽球世界冠軍黃穗突然出現在澳大利亞代表團裡,而且代表澳大利亞出現,更讓人跌破眼鏡是,3年前,也就是2008年底,黃穗曾被指失蹤。在她退役之前,湖南省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已為她提供了副主任一職,該中心還曾在當地刊登尋人啟事,黃穗雖沒上過一天班,但3年來工資還照發。

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黃穗在澳大利亞羽毛球黃金賽中代表澳大利亞隊出戰。

消息一出,湖南省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吃驚不小,因為黃穗目前仍在該中心任職副主任。雖然她基本沒有上過班,但工資照發,如今卻突然代表澳大利亞隊參加比賽?

黃穗曾是世界羽壇女雙選手,她和高崚搭檔曾奪得世錦賽冠軍、尤伯杯冠軍和奧運會亞軍等。在北京奧運會前,因為父親病重等變故,她最終在2007年離開國家隊。在她退役之前,湖南省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已為她提供了副主任一職。

2008年年底,黃穗舉辦了婚禮。黃穗自從退役後就基本沒有上過班,在婚後更是徹底沒了音信。

就在人們不解黃穗為何“銷聲匿跡”時,她卻突然代表澳大利亞隊出戰,如果不是這次現身,恐怕很少人會知道黃穗這幾年的事。

今年年初,湖南省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為尋找黃穗還在當地媒體上刊登尋人啟事,自從給黃穗提供工作以後,雖然黃穗一直沒上班,但黃穗作為副主任的工資依舊照發。

該羽毛球中心負責人表示,當初之所以給黃穗提供中心副主任一職,主要是考慮到她作為運動員的突出貢獻;之所以在她「失蹤」後繼續為她保留職位,是因為她是運動員,處理時比較謹慎。

網友對吃驚之餘,針對社會時弊遣責聲一片

失蹤,移民,我們廣大人民能理解,更想這麽做.不見人上班,卻工資照發,是我們廣大人民所不能理解的,能說明一下嗎?

出了名就跑到外國的運動員太多了,中國不缺這樣的人才,可偷偷的跑得還很稀罕。

一個大活人三年不見蹤影,還發工資——這不是官僚主義這是什麽?

人失蹤了還工資照發,都發哪裏去了?就這體制,還好意思拿出來顯擺?!

不上班都有工錢,這個在中國不是新聞;農民工上吊車討薪,在中國更不是新聞。

中國應該查下,有多少人是不幹活回家玩,還照拿工資的,我們每天累死累活的幹,還不如人家在家玩的賺得多!!沒天理啊!!!!

體育無國界,但不能沒有法度啊!這是什麽社會哦?神奇的國度啊!

支持終於有醒悟的人,本人也是移民到了國外,外國就是講民主,中國一官僚國家呆得叫人鬧心!!

退役了還領工資不吱聲,你拿人當傻B了吧,移民你就移民,沒誰離不開誰,偷偷摸摸像個賊,這下好了,你讓中心領導們多難堪啊!!!!

人民網的總裁是鄧亞萍嗎?正局級哦,好像她的老公林誌剛是英國籍、而她們的兒子是法國籍吶。這些年來,中國社會背後的現象讓人揪心啊。

公務員不上班工資照樣拿,真是中國特色啊!人家都不想要你這點工資,是你硬給人家的,變態的國家,變態的制度。

這次只是通過黃穗才知道他吃空餉,誰能知道還有多少吃空餉的?人都失蹤了,怎麽能發給人家工資?她的工資誰領去了?是不是該中心給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