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武雄空包彈 統一遭逆轉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與Lamigo Monkeys桃猿今晚在青埔球場交手,潘武雄雖然擊出全壘打,不過統一發生兩次失誤惹禍,獅隊以4比5遭到逆轉,中斷5連勝。

桃猿左投林家瑋今晚在主場先發,首局周廣勝、潘武雄與張泰山擊出安打,統一先馳得點,Lamigo則是在2局下靠著獅隊內野失誤追平比數。

開季狀況相當理想的潘武雄,3局上1出局一壘有人局面,一棒敲出右外野2分彈,幫助獅隊再度要回領先,統一並且在7局上用3支安打追加1分。

潘武雄此戰3打數2安打、包括今年首轟,送回2分打點也攻下1分,還選到兩次保送,潘武雄連續7場比賽都至少2支安打以上,打擊率高達4成86。

獅隊洋投強納森先發前5局無責失分,不過7局下被連續兩支安打後退場,新秀傅于剛救火,統一三壘手黃恩賜發生要命失誤、捕手涂壯勳出現捕逸,詹智堯補上高飛犧牲打,Lamigo單局拿3分追平戰局。

傅于剛7局下繼續登板,鍾承佑、陳金鋒連續安打後,傅于剛收拾兩個出局數,石志偉右外野巧妙安打,讓桃猿逆轉成功,林敬民中繼1局無失分獲得勝投。

傅于剛吞下生涯首敗,中繼1.2局被敲出3支安打,掉2分有1分責失,投出1次三振。強納森主投5.1局掉3分無責失,統一今晚兩次守備失誤惹禍,Lamigo攻下的5分只有1分是獅隊投手責失分。

中止5連勝的統一,目前仍居首位,不過領先桃猿只有半場勝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