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武雄空包弹 统一遭逆转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9日电)中华职棒统一狮与Lamigo Monkeys桃猿今晚在青埔球场交手,潘武雄虽然击出全垒打,不过统一发生两次失误惹祸,狮队以4比5遭到逆转,中断5连胜。

桃猿左投林家玮今晚在主场先发,首局周广胜、潘武雄与张泰山击出安打,统一先驰得点,Lamigo则是在2局下靠着狮队内野失误追平比数。

开季状况相当理想的潘武雄,3局上1出局一垒有人局面,一棒敲出右外野2分弹,帮助狮队再度要回领先,统一并且在7局上用3支安打追加1分。

潘武雄此战3打数2安打、包括今年首轰,送回2分打点也攻下1分,还选到两次保送,潘武雄连续7场比赛都至少2支安打以上,打击率高达4成86。

狮队洋投强纳森先发前5局无责失分,不过7局下被连续两支安打后退场,新秀傅于刚救火,统一三垒手黄恩赐发生要命失误、捕手涂壮勋出现捕逸,詹智尧补上高飞牺牲打,Lamigo单局拿3分追平战局。

傅于刚7局下继续登板,钟承佑、陈金锋连续安打后,傅于刚收拾两个出局数,石志伟右外野巧妙安打,让桃猿逆转成功,林敬民中继1局无失分获得胜投。

傅于刚吞下生涯首败,中继1.2局被敲出3支安打,掉2分有1分责失,投出1次三振。强纳森主投5.1局掉3分无责失,统一今晚两次守备失误惹祸,Lamigo攻下的5分只有1分是狮队投手责失分。

中止5连胜的统一,目前仍居首位,不过领先桃猿只有半场胜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