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蕩卡恩遭起訴 媒體破解簡訊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28日專電)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不否認私生活放縱,但對於法國「世界報」取得他在警方調查召妓案的口供,報導他手機簡訊「帶材料去夜店」以材料指稱伴遊女郎,表示要提告。

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去年在紐約涉嫌性侵,檢察官最後決定不起訴,讓卡恩安然返回法國。他在法國遭一名年輕女作家提告企圖性侵,也以不起訴結案。

史特勞斯卡恩一案接一案,無法平靜,終於在26日晚間因「集團組織仲介淫媒」,在法國被起訴

「世界報」(Le Monde)今天刊出他的口供內容,卡恩以「女孩」、「女朋友」、「小女孩」等字眼稱呼伴遊小姐,又以手機簡訊「要不要跟我一起(帶材料)去馬德里一家很棒的夜店」聯絡朋友。

報導指出,卡恩先前曾在訊問時坦承「材料」指的是一名女性。警方表示,這些簡訊裡的用字並不複雜,很容易懂。

口供紀錄指出,卡恩時任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持續在華盛頓、布魯塞爾、巴黎等地,參加放蕩派對。

報導指出,參加派對並不違法,不過辦案法官發現,這些組織性活動以卡恩為中心,並且安排妓女參加,已涉及集體組織仲介淫媒。

卡恩在口供中辯稱,他不問別人私生活,不去問這些小姐的職業,不知道她們是收費提供性服務。

卡恩透過律師對外表示,世界報部分擷取刊登辦案口供,已違反卡恩的權利,打算提出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