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比斯科賽 妮拚本季第4冠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LPGA年度四大賽之首的納比斯科錦標賽,將於明天晚間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曾雅妮預計於30日凌晨3時54分開球出發,尋求個人本季第4冠、LPGA年度四大賽的第6冠。

現年23歲的曾雅妮,是2010年納比斯科錦標賽冠軍,她曾於2008、2011年的LPGA錦標賽登上后座,她同時還擁有2010、2011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后冠,她是高爾夫史上,最年輕擁有5座四大賽金盃的球員。

今年納比斯科錦標賽選在加州的Mission Hills鄉村俱樂部舉辦,比賽共打4天,標準桿為72桿,球場全長6738碼,總獎金達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10萬4000元),去年是由美國球員路易斯(Stacy Lewis)以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奪冠。

今年開季至今只打了5場比賽,妮妮已拿下3座冠軍,她並在上週剛結束的起亞菁英賽及創建者盃,連2戰封后,氣勢正值高點,有機會挑戰LPGA生涯首度3連冠的紀錄。

ESPN也特別在賽前,選出5名觀戰焦點球星,世界排名第1的曾雅妮,依舊是最大亮點,衛冕冠軍路易斯甚至不在榜上,文中強調,妮妮已拿下15座LPGA金盃,全球斬獲35冠,全球第1的實力無庸置疑。

此外妮妮LPGA只打了4年1個月又2天、99場比賽,累積獎金就已突破800萬美元大關,改寫了前墨西哥球后歐雀雅(Lorena Ochoa)4年4個月又16天,費時116場比賽才能達到的里程碑。

曾雅妮後天凌晨將和美國知名球星「粉紅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同組競桿,她將挑戰本季第4冠、生涯四大賽的第6座金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