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比斯科赛 妮拼本季第4冠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8日电)LPGA年度四大赛之首的纳比斯科锦标赛,将于明天晚间点燃战火,世界球后曾雅妮预计于30日凌晨3时54分开球出发,寻求个人本季第4冠、LPGA年度四大赛的第6冠。

现年23岁的曾雅妮,是2010年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她曾于2008、2011年的LPGA锦标赛登上后座,她同时还拥有2010、2011英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后冠,她是高尔夫史上,最年轻拥有5座四大赛金杯的球员。

今年纳比斯科锦标赛选在加州的Mission Hills乡村俱乐部举办,比赛共打4天,标准杆为72杆,球场全长6738码,总奖金达200万美元(约新台币5910万4000元),去年是由美国球员路易斯(Stacy Lewis)以低于标准13杆的275杆夺冠。

今年开季至今只打了5场比赛,妮妮已拿下3座冠军,她并在上周刚结束的起亚菁英赛及创建者杯,连2战封后,气势正值高点,有机会挑战LPGA生涯首度3连冠的纪录。

ESPN也特别在赛前,选出5名观战焦点球星,世界排名第1的曾雅妮,依旧是最大亮点,卫冕冠军路易斯甚至不在榜上,文中强调,妮妮已拿下15座LPGA金杯,全球斩获35冠,全球第1的实力无庸置疑。

此外妮妮LPGA只打了4年1个月又2天、99场比赛,累积奖金就已突破800万美元大关,改写了前墨西哥球后欧雀雅(Lorena Ochoa)4年4个月又16天,费时116场比赛才能达到的里程碑。

曾雅妮后天凌晨将和美国知名球星“粉红豹”克里梅(Paula Creamer)同组竞杆,她将挑战本季第4冠、生涯四大赛的第6座金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