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州經租房主續討自家房 大媽遭惡人打傷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今天(2012.03.26.星期一)上午,杭州市經租房業主紛紛來到杭州市房地局繼續討要自家的經租房,該局信訪辦的李氏主管(退伍官兵)講:落政不要找他們,應該去找人大信訪辦,經討要自過一番論理,旁邊一位上了年紀的經租房業主問他:“三大紀律、八項注意”你知道嗎?他啞口無言,承認剛才的答复錯了,最後他推諉說:到目前為止,你們只能各盡所能,可以採取各種手段去要回自家的房屋。

與此同時,上訪近6年的86歲韓大媽,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依據我國的《54憲法》和《物權法》的精神,在找到她的祖屋後,聯合她的親屬和經租房業主們一起奪回被房地局霸占達五十四年的自家祖屋。今天杭州經租房業主們來到此屋共慶祖屋回家的高興局面,在此屋的爭奪過程中發現有房地局和上城區危舊房維修指揮部的工作人員僱傭黑惡勢力將86歲的韓大媽打傷,現韓大媽在被奪回的自家祖屋中養病且已報警,要求捉拿兇手。

杭州經租房討房團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