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州经租房主续讨自家房 大妈遭恶人打伤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今天(2012.03.26.星期一)上午,杭州市经租房业主纷纷来到杭州市房地局继续讨要自家的经租房,该局信访办的李氏主管(退伍官兵)讲:落政不要找他们,应该去找人大信访办,经讨要自过一番论理,旁边一位上了年纪的经租房业主问他:“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你知道吗?他哑口无言,承认刚才的答复错了,最后他推诿说:到目前为止,你们只能各尽所能,可以采取各种手段去要回自家的房屋。

与此同时,上访近6年的86岁韩大妈,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依据我国的《54宪法》和《物权法》的精神,在找到她的祖屋后,联合她的亲属和经租房业主们一起夺回被房地局霸占达五十四年的自家祖屋。今天杭州经租房业主们来到此屋共庆祖屋回家的高兴局面,在此屋的争夺过程中发现有房地局和上城区危旧房维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雇佣黑恶势力将86岁的韩大妈打伤,现韩大妈在被夺回的自家祖屋中养病且已报警,要求捉拿凶手。

杭州经租房讨房团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