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竟有林來瘋牌 律師火大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Knicks)球星林書豪的律師告訴「哈芬登郵報」,林書豪的律師團正忙於向提供「林來瘋」(Linsanity)品牌大麻的醫用大麻藥房寄達制止函,已有一些店家遵照指示。

華盛頓Arent Fox律師事務所的狄斯(Pamela Deese)說:「他們瘋林書豪,瘋到顧不了法律。」

雖然狄斯不願披露店名,但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發現,至少有3家加州藥局已經停止它們的大麻事業。

加州莫瑞諾谷(Moreno Valley)420 Specialists的老闆說,他已收到通知函,並在1個半星期前把林來瘋從產品清單中刪除。雷伯維茲(Josh Leibowitz)說:「他們也希望我寫道歉函。」他又說,他還沒動手寫。

西洛杉磯的Gourmet Green Room只說,已經把Linsanity換成Insanity。

好萊塢的L.A. Confidential Caregivers,似乎也把林來瘋從產品清單中刪除。

美國饒舌歌手瑞克羅斯(Rick Ross)與Stalley於3月初在推特上提到Linsanity OG牌大麻,還提供照片,讓林來瘋牌大麻的消息廣為流傳。照片中的罐子標示,Linsanity OG牌大麻,每1/8盎司售價60美元。

在最近聯邦展開取締前,加州約有1000家州當局核准的大麻商店。林書豪的律師狄斯說,有5到6家商店侵害林書豪的權利。狄斯說:「我們已查出那些店家的身分。」他也不願披露這些店家的名稱。(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