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穆斯林兄弟會圖推翻波灣政權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中央社科威特市25日法新電)杜拜警察首長指出,穆斯林兄弟會 (Muslim Brotherhood)正圖謀接掌波斯灣國家。穆斯林兄弟會是由阿拉伯之春崛起的主要伊斯蘭團體。

科威特報紙「阿卡巴斯報」(Al-Qabas)引述哈爾凡(Dahi Khalfan)的話說,他有理由相信穆斯林兄弟會正暗中策畫改變某些波斯灣國家的政權。

他在專訪中說:「消息人士告訴我,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就是設法讓波斯灣政府(他們的執政家族)變成沒有實權的機構。最初目標是2013年的科威特和2016年的其他波斯灣國家。」

哈爾凡本月稍早曾揚言要逮捕穆斯林兄弟會重量級教士卡拉達維(Yusuf al-Qaradawi),因為後者批評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將敘利亞示威者遣送回國。

哈爾凡表示,他的消息得自西方國家情報機構所「洩漏」出來的情報,「如果情報屬實,到2016年,所有波斯灣國家的統治者,都將成為無實權的虛位元首」。

全部6個波斯灣國家數世紀以來,一直都由執政家族統治,人民生活每一層面都受其支配。(譯者:中央社楊樹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