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校慶 文化大傳5百系友返校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台北23日電)文化大學今年50歲生日,跟著一起創校的大傳系24日將擴大舉辦50週年系友會,號召歷屆傑出系友、畢業生500人一起回母校共襄盛舉。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夜間部)民國52年創立,82年轉型日間部。

大傳系主任湯允一說,24日下午擴大舉辦50週年系友會,邀請歷屆傑出系友、畢業生、任教過的師長及各大媒體主管500人參加,讓大家敘敘舊、交換工作心得,「盛況空前,如果錯過這一次,就要再等50年」。

大傳系第16屆畢業展訂於5月4日至6日在士林紙廠登場,湯允一也邀請大傳系友提供畢展建議給學弟妹,讓畢展作品更加彰顯大傳的熱情與活力。

大傳系傑出系友、蘋果日報副總編輯黃天聲說,回顧過去在文大念書時,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以及與同學愉快相處的日子,內心感到很溫馨,他以過來人的身分,期盼大傳學弟妹繼續保持系的優良傳統和創造力,再創另一個50年高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