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帕瑪邀請賽首輪 伍茲第4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奧蘭多22日法新電)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阿諾帕瑪邀請賽首輪,繳出負3桿的69桿,暫並列第4,這是他險些受傷後的首場PGA高球賽

擁有14座大賽冠軍、並尋求與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空前18座大賽冠軍看齊的伍茲,2週前在朵拉舉行的世界高球錦標賽最後1輪,因左腳跟肌腱過緊退出比賽。

經診斷為扭傷、治療1週後,伍茲參加了塔維斯托杯(Tavistock Cup)2天表演賽,昨天1輪練習賽,今天在灣丘18洞,看不出有任何健康毛病。

伍茲在名人賽前最後熱身賽表現,顯然是個好兆頭;2週後登場的名人賽是他今年首場大滿貫賽。

伍茲說:「感覺很好,一切很棒,沒有腫脹感,若這樣繼續下去,會很棒。」

南韓的韋昌秀和美國的杜夫納(Jason Dufner),在總獎金600萬美元的這場賽事,第1輪同以66桿暫並列領先。美國的瓦特尼(Nick Watney)以領先伍茲2桿的67桿,暫並列第3。(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