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首映 楊千嬅挺孕肚踩高跟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2日電)影星楊千嬅頂著懷孕7個月的肚子、腳踩4吋高跟鞋出席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典禮,並由一同主演新片「春嬌與志明」的男主角余文樂攙扶步紅毯,她直言最怕被老公丁子高責備。

繼浪漫愛情電影「志明與春嬌」後,楊千嬅、余文樂與導演彭浩翔再合作續集「春嬌與志明」,新片昨天晚間全球首映,為本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楊千嬅身為電影女主角,又是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即使大腹便便都堅持出席支持活動,因為「再晚幾個月就出席不了了」。她笑著說,希望明年有機會拍第3集時能帶寶寶入鏡,然後一家三口一起出席首映。

走紅地毯前,擔任楊千嬅護花使者的余文樂直呼壓力很大,表示「絕對不能有任何閃失」。余文樂說話時,腳踏4吋白色高跟鞋、穿著一襲裸色紗質荷葉邊長洋裝的楊千嬅忍不住插嘴說,平時在家都穿平底鞋,這次要穿高跟鞋走紅地毯「最怕被老公責備」,乾脆要求老公丁子高別出席首映。

因為醫生建議,挺著大肚子的楊千嬅決定不出席「春嬌與志明」下週在北京的宣傳活動,她表示肚子比預期大很多,「多走幾步路都會喘」,只好把海外宣傳工作交給導演與男主角。

聽聞女星陳慧琳(Kelly)剛產下第二胎,楊千嬅由衷祝賀並表示很替對方開心。楊千嬅表示,曾透過別人詢問「Kelly在哪邊買嬰兒床、嬰兒車、什麼牌子的奶粉」,分享育兒經。

相關文章
評論